Business service
代理經銷

益百利代理與經銷國內外多款輔具用品,除了日常生活可使用外,更能提供休閒、娛樂甚至是競賽用的輔具,呈現輔具的各種面貌。

LUNDAL

日本蘭德公司主要生產銷售居家電動床,站立君扶手等,同時為日本主要輔具租賃供應商。

選購此品牌輔具

SUNRISE MEDICAL

熱銷各國的J系列座墊,背靠,以及日常生活的高活動輪椅,同時也是國際金牌選手選用的運動輪椅及手搖車等...。

選購此品牌輔具

RGK

RGK運動輪椅具有出色的操控性能,能夠實現靈活的轉彎和快速的加速,讓你在運動場上保持競爭優勢

選購此品牌輔具

TOP END

歷屆帕運的指定品牌,亦為國際上多位金牌選手專用的運動輪椅,競速輪椅及手搖車等...。

選購此品牌輔具

ACCESSREC

為滿足行動不便者親水無礙,主要產品為無障礙沙灘車,輪椅專用沙灘墊等...。

選購此品牌輔具

COMBI

主要在嬰幼兒相關品項外,直式/橫式無障礙照護床為目前國內無障礙廁所使用之設備。

選購此品牌輔具

LOOPWHEELS

英國主力生產輪椅專用的避震輪,能有效減震並在裝置電動車頭時,達到舒適的駕駛效能。

選購此品牌商品

MATSUNAGA

日本知名運動品牌MP輪椅,包括網球,籃球,羽球運動輪椅,以及各款性能優越的高活動輪椅。

選購此品牌輔具

WHEEL LINE

韓國輪椅第一大品牌,投入高品質研發,主要生產高活動輪椅,以及各款籃球, 羽球等運動輪椅

選購此品牌輔具

相關輔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