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益百利

起源

因應身心障礙輔具的多元,台灣更逐步邁向超高齡社會,以及長照2.0上路後的趨勢與服務需求,益百利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於 2016 年正式成立。

為台灣引進國際優質生活輔具,英文取名「100POWER」即是期待透過適配的輔具介入,讓每位行動不便者更有百分百 POWER 地獨立自主,無礙享受人生為我司的主要宗旨。

品牌代理與產品

我司成立以來,因應長照居家需求,為國人獨家引進國際多項品牌與優質輔具產品。
其中在日本輔具租賃的知名品牌 Lundal(日商蘭德),益百利為海外唯一授權的台灣總代理,其品項包括得獎Good Design的居家電動床.輕量斜坡,起身扶手, 空中傾倒仰躺輪椅等,更進一步技術引進輔具清潔消毒作業,成為國內長照租賃的清消特約商,目前在全國十大縣市,上百家醫材產業門市加盟,成為國內最大的輔具租賃服務網絡,創造全方位輔具服務。

居家長照的輔具需求外,益百利更提供了居家安全無障礙修繕的諮詢規劃與施作,並協助民眾申辦政府補助,以及代償墊付服務;同時亦提供公共場所無障礙替代改善的專業服務,讓飯店,餐廳等公共場所能符合國內無障礙法規要求,進而提昇舒適環境與服務。

為滿足身心障礙者社會參與,以及獨立生活的需求,益百利更引進代理了歐美知名品牌輔具,包括美國 Accessrec的無障礙沙灘車及專用輪椅沙灘墊,帕運多位金牌得主使用國際大廠的Top End,Sunrise,RGK的運動輪椅,手搖車及競速輪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