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輔具問題

租賃相關

您可以洽詢(或加入益百利的官方line)益百利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或直接上"輔具租賃便利網"https://rent4you.100power.com.tw/webFrontend/index.jsp做線上預約及辦理。

最快方式可使用手機或市話撥打"1966"專線,前5分鐘面計費。也可上衛福部網頁查詢:https://1966.gov.tw/LTC/cp-4495-48857-201.html

有的,您可以帶著評估書到店內,針對評估書提供您建議及報價,或者可以加入我們官方line id:100power,再跟您做進一步的討論及報價等。

維修相關

有的,您可以洽詢(或加入益百利的官方line)益百利,告訴我們師傅您所要維修品項及工項,也可以直接帶著輪椅到店,但提醒師傅有時會有外出維修的可能,怕您撲空,建議加line較方便,可以拍上所要維修的輪椅,也能協助師傅判斷問題或是否需要叫零件喔~

您好,通常會看維修品項的複雜度或店內是否有零件,基本上應該一個小內可以完成。

您好,在原廠零件未缺貨的情況下,大約2-3個工作天可到貨,若缺件或等待較長,我們也會提早告知您。

爬梯機服務

您好,可以直接撥打我們的爬梯專線:02-2301-0238,可以直接幫您安排或補助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