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assistive device
長照輔具買賣

益百利強調輔具的"適配",希望使用者與照護者能夠找到最符合自身需求的產品,若您不曉得到底需要什麼輔具,來找益百利聊聊吧!

輪椅諮詢與試車

一台好的輪椅應該不是只有代步用就好,益百利希望它能夠幫助到使用者的日常生活,進而協助到照顧者(家人)。

量測與適配

益百利針對評估報告書上的建議,提供量測服務,協助您過濾掉不適合的輔具,沒有最好用的輔具,只有最適合您的。

減壓輔具選用

長期坐姿及躺姿的壓力容易造成壓瘡,故在挑選上要符合使用者的需求減壓外,是否也能達到擺位支撐及舒適感。

移位輔具應用

從床上移位到輪椅上都依循著傳統的方式:“抱”,為了減輕使用者及照顧者的壓力,移位輔具的使用更該視為必須。

拐杖輔具推薦

一支腳、四支腳或不同規格的拐杖,都反映著使用者的狀況,到底該怎麼做選擇,益百利給您專業的建議。

沐浴、便盆椅輔具建議

沐浴椅、便盆椅要選有輪子?要可以收折的還是不用?來益百利聊聊您的需求,幫您篩選適合的輔具喔。

居家照護床及床邊扶手的挑選

適合的電動床、床邊扶手可以減輕照護的壓力,使之方便換尿布、拍背、拍痰或是移位等,對於還有些自主能力的使用者而言,方便翻身、起身都能達到很大的輔助作用。

輔具組賃及辦理

先租再買,您會更了自己的需求,且益百利租賃服務不分身分類別,臨時受傷或拍片需求,益百利都可以服務您喔。

補助諮詢與核銷送件

益百利是雙北市、桃園、基隆、宜蘭的特約廠商,提供代償墊付的服務,讓您不必處理繁雜的核銷資料,並代為送件喔。

相關輔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