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mprovement
居家改善服務

益百利提倡無障礙居家生活,為了提升使用者的自主能力及減少照護者的壓力並減少危險的發生,益百利能提供您更多輔具的應用與諮詢建議,讓日常生活變得更方便。

扶手安裝

在家中安裝能夠協助起身及支撐的扶手裝置可讓沒有足夠力氣行走或需要攙扶的家人更加安全。

防滑措施

跌倒往往造成很大的傷害,扶手搭防滑措施都是在減少跌倒的風險,不得不輕忽這個危險性。

改善高低差、門檻削平

照顧者在使用有輪子的輔具時(如輪椅或便盆椅等),在家中浴室、房間等出入口有幾公分的高低差時,就會造成出入的不易。

洗面盆及浴缸拆除

避免因為抬腳絆倒或照顧上的不易,會建議拆除使之有空間搭配洗澡椅或便盆椅,甚至是輪椅的進出空間,更能方便洗澡。

門拆除裝設拉門

傳統推拉門常造成輪椅使用不便,裝設拉門讓使用者更方便進出外,也能增加內部空間。

無障礙昇降椅

固定式軌道的昇降椅,讓使用者可輕鬆在家上下樓安全移動,自動遙控讓照護者跟使用者便利操作。

相關輔具